1043090_00_main.jpg 

是的,昨天晚上我做完家事後馬上把圖書館帶回來的新月給看完了。
說實話,我覺得沒有第一本好看,而且這跟愛德華出現得少一點關係都沒有。

第二部讓我更深信了貝拉是個怪咖,別戰我喔~祇是純粹說出我的感覺而已。
不過,我還是覺得作者把那種愛戀跟情感寫的很好,分離後的幾頁很單純的只寫上月份,可以感覺到貝拉對於愛德華離開後的日子的不在意及那種空白殘缺的心境。
這本有些地方我沒辦法很專心的去看,因為我覺得太過於無法吸引我,但是當愛德華在義大利尋死而貝拉去阻止他的時候,我就又被拉回書中了。

期待蝕以及破曉的到館,這個週休二日行程也排好了,希望可以有空檔把拼布作業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