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31150.JPG 

這個BBH相約手做從10/1拿到做法密碼開始,開始了我一連串不曉得在忙啥的生活。
剛好整整一個月,終於有照片可以PO上來交作業了。

因為這個作品,我敗了兩百多色的DM繡線,而作品裡也只需要三色而已。
全是因為我想說反正要買,剛好又找到賣家賣25號每束只要10元(網路價大約在13~15),本來想說現貨每色來一束順便跟賣家ㄠ免郵資,沒想到親愛的賣家自己說要幫我打九折,優~真棒。

彈片口金(彈片夾)也因為不想為了10元多花49元的郵資,所以因緣際會反而買到9元的,不過做完這個作品之後,我才了解為啥彈片口金沒那麼普及了。一來是我手拙安裝的時候就弄斷一個,再來是其實做好之後開口的地方密合度不夠好,裝了零錢之後應該也比較容易掉出來吧。

第一次自己配色,之前做過真正用到小色塊配色的作品不多,且多是挑選教室已經配好整組的作品包,所以後續配色上不太有困難。
這次自己配色,說實話前面失敗過一個,配完之後發現白底碎花的布相接起來反而像是同一塊布,所以又重新配成現在這個最後完成的作品。

還記得之前因為要時間的關係不能接續著報勝家的作品班,我有老實跟老師說我喜歡做,所以還是會利用時間看書自己嘗試作品。
老師希望我可以至少報一期作品班,這樣在看書的時候很多技巧至少比較好掌握。
可是我發現,在網路及書本的世界中摸索,也有其摸索的樂趣。
其實很多所謂老師所出的書,或者是網路上的教法,都不見得一定得這麼做。
真正自己動作做過之後,或者可以找出一個更適合自己的做法。
我很享受這裡面的樂趣。
不過我要自首XD…這裡人字縫的位置我昏頭了,所以縫到下面去了,希望相約手做的版媽不要因為這樣就不讓我交作業…囧

@附上一張林小弟昨天拿著這款口夾包,開心到老爺的千萬機都沒辦法抓住他^^

2010103115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