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看我的三順豬錢包不順眼很久了XD
當初園區愛心園遊會買的,加上我不像〝正常的女孩子〞(這是哥吉拉說的,高中時他說我怎麼不像正常的女孩子拿一條手帕擦來擦去的)不太花心思在打扮跟小東西上面。
一個粉紅色的錢包被我用的有點灰了,又幾百年都不換款式。這是我同事詬病的地方。
我也是有我龜毛堅持的地方,問老爺跟阿猴就知道了,很莫名其妙的性格。

中秋節後上網逛逛時看見了一些拼布的日文網站,這款貝殼錢包也是看來的,很可惜我一時忘記是哪個網站找的,沒得跟大家分享紙型跟做法。大小可以同時放進零錢紙鈔以及一些會員卡,很適合我這個懶人XD

@正面的樣子,我用的是一般YKK拉鍊,但是把拉鍊頭加裝了古銅小花圈,質感UP-UP。

玫瑰花布小錢包

@我很愛這塊碧華街的玫瑰花布,也打算要繼續弄一系列的玫瑰包,配上蕾絲我好像也氣質了些。底部原本的網站是設計用布條,我自己改成用人字織帶兩旁加上棉質蕾絲。

底部的人字帶+棉質蕾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