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要買把安全剪刀讓林小弟訓練小肌肉,一方面也是為了讓他乖乖坐在書桌前面,帶他到文具店去挑剪刀。
第一次買到真的是〝安全〞的剪刀,完全是塑膠的成分連我都沒辦法把紙剪破…囧
硬著頭皮回去找老闆,好家在,老闆讓我換了另一把。
也因為林小弟原本看上了一把原價90的卡通剪刀,為娘的我中意這把安全剪刀原價45(兩個剪刀一模一樣喔),連哄帶騙的說做個剪刀的衣服給他,才免去花45.-買個最後也是會弄不見的蓋子。

@這就是林小弟指定用車車布並且親自監工的剪刀套。

林小弟的剪刀套

@背面。

剪刀套背面

@縫上布標,蓋上貓咪印章,可惜我本來想偷懶自己用壓克力顏料作印泥…手矬,失敗。

貓咪布標

為了這款剪刀套,林小弟全程看著我縫,連覺也不肯乖乖睡。我只好哄他說︰等你睡起來就會好了。
中秋節一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看他剪刀套好了沒,還說~媽媽他沒有變好啊!
所以為娘的只好把東西帶出門,在老爺練車的時候一邊躲太陽一邊拼命縫。

講完了剪刀套,就很想來現一下第一次買的印章。
這款印章是要拿來蓋布標的,韓國最近出很多這種可愛的小文具,我另外還買了幾顆單獨的壓克力章。
小巧可愛,這組PUSSY CAT顧名思義都是些小貓的圖案,因為阿喵的關係,我變得偏愛貓咪。就連另外的壓克力章也大多是貓咪的圖案。
想要以後作品上,都弄個可愛貓咪的圖案,至於要那種姿態,就看當時的心情而定吧。
印泥就不能用水性的,網路上的萬能不滅只有四種顏色,本來想要自己省錢DIY,就算看了網頁還是試不出來,看來萬能不滅還是得給他花下去了。

@印章整組有鐵盒可以收納,剛買來是得自己DIY組合的。自己在網路上比了幾家,但是價差很大,據說便宜的極可能是大陸仿冒品,擔心品質所以找了專進韓國文具的買家買了,誰叫其他賣家都沒辦法正面回答我。

貓咪印章套組

@圖案的部分。

DSC064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