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了死黨阿猴的網路相本,看到她上次帶著她女兒來我們家玩的照片。
照片裡小孩們一起拍照排排坐,想著想著我們從高中認識到現在也十幾年了,從青春無敵到當媽萬歲。

這中間從對彼此印象不是很好到無話不說,兩個人從談論彼此的男朋友到現在講老公講公婆小姑,是一段很有體會的歲月。
還記得上次她來我們家還沒懷孕呢~現在波妞也十個月大了…而我這幾年忙著結婚懷孕生小孩再懷孕再生小孩(昏頭)

她是我唯一的朋友(很丟臉但這是真的)我也一直覺得好朋友一個就夠了。
只是想到如果沒有這個好朋友的寂寞,恐怕是很難令人承受。

她很好,好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還記得我還沒認識老爺之前,總是我跟她想到就出發,從深坑騎車去九份玩、陽明山洗溫泉,大家都很開心,那種隨心所欲是現在辦不到的。
認識老爺以後,她會變成我跟老爺約會的幌子,總是跟家人說我是跟她出去。
她會適時的提點我,當我差一點步入歧途的時候。
她其實就像我的另一個姊妹,希望她能克服那些,這輩子都能過的幸福。

還有,我絕對不會把阿猴暗戀高中素描老師的事講出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