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六點半起床先做些可以醒腦的家事,曬曬衣服、洗洗前天晚上的碗…這類可以反射動作的家事。

大約七點開始唸書ㄧ個小時,八點出門上班。

中午看精神狀況,很想睡的話就小瞇半小時,起床再吃午餐。

下班就直接去圖書館報到,看到圖書館廣播要休息。這時的車也比較少,回家路上會比較順。

回家後會簡單吃個飯,繼續看書到11點。

再來的時間到就寢的12點半左右才是我可以放鬆的時間,聽聽老爺講講公司的事。

等我考上有能力,第一個就查老爺公司

還不太習慣這種早出晚歸的生活,也開始體會到提到考試總會被說起家人的支持很重要。

很難兼顧所有的角色,只有我跟老爺兩個人的時候我好他就好。

ㄧ旦扯上其他人,總是意見就特別多,明明事前特別徵求過當事人同意了,旁人就是會有意見。

我就不相信改天角色變換,他們還能這麼理所當然。

其實我ㄧ直是很感恩的,只是大家好好相處不行嗎?總是一段時間就冒出ㄧ次像是訓誡的對話,我不影響你你也別來影響我不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