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老爺在麻吉的威脅利誘之下,答應要撥個幾天帶我們一家老小出國〝七逃〞。
時間呢?一致通過是在有點熱又不太熱的六月天。
地點因為受限於老爺的假期太短,只能限制在新加坡、香港、澳門。(さよなら~日本)
最後選擇了澳門,因為老爺不是很想去香港(怕將來有很大的機會外調到HK),其實他也不太有衝動去澳門,因為從頭到尾最有衝動的就是麻吉啦
其實最大的誘因是因為麻吉妹一直在麻吉的耳朵旁邊唸︰澳門比香港好玩喔~澳門吃的味道不輸香港喔~澳門跟香港讓我選再去一次我會選澳門喔~~……
期間還一度考慮墾丁的夏都,只是麻吉怎樣也想出國啊~畢竟夏都去過好幾次了。

從認識老爺開始,大大小小的出遊約會大多是麻吉發想老爺決定的。
雖然每次要想要去哪裡,常常讓麻吉想破頭,但是發想有個好處,可以大大的納入對自己最有利的規劃。
想去哪通通可以放進來,想吃什麼、想逛哪裡,原則上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規劃旅程是會有成就感滴〞---請用周星星的口吻說出來。

既然決定了地點,也決定了時間,再來就先卡位機票酒店啦。
因為已經大概有了腹案,所以在比價方面只需要就自己指定的航班酒店來比較,範圍縮小很多。
最後決定了某旅行社,搭乘長榮早去晚回(BR807/BR818)三天兩夜住宿英皇娛樂酒店
大人的價格是NTD8,800小朋友不佔床NTD5,000稅都是外加的,大約是1600,如果林小妹也去的話因為不滿兩歲只需要2300含稅喔~可惜麻吉最後還是沒有勇氣拿自己難得的出國假期跟林小妹拼了

跟去年麻吉妹去澳門的價錢相比算是有便宜,因為他們住的是英皇對面的新麗華還要一萬多(今年只需要七千多不含稅),等級差蠻多的樣子。
昨天特別撥了空親自跑了一趟領事局幫兩位老大辦護照,沒辦法,旅行社要收我太多錢,而且還要我自己寄資料給他們…:p
話說去年公司旅遊的上順小玉可是辦了好幾本一毛錢都沒收,要不是他們家澳門價錢差太多,我還是想要向小玉買。

後來爬文有看到有網友建議,可以在決定日期後先向航空公司訂位,在開票日前再來決定最低價的旅行社開票,會得到較好的價格也保證有機位。
下次要來試試這個方法,畢竟只要不是落後國家或是歐美,麻吉都還是有自信可以去自由行ㄉ啦~

現在只希望趕快拿到BOOKING的資料,超怕被旅行社耍的,上次還夢到飛機都飛走了我還在睡大頭覺…
看來這症頭會越來越嚴重,因為麻吉很可能在進一步規劃行程的時候夢到公車跑了、酒店不給住、餐廳不開門…之類的。


英皇娛樂酒店︰就是謝廷鋒他老闆開的,最有名的是門口會換崗的皇家衛兵、大馬車,以及大廳裡讓人想挖走的金地板。

麻吉目前安排行程還有參考網友的網誌內容及建議︰小羅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