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六月份的時候就已經把小說看完,今天終於把電視版看完,個人覺得有忠實呈現原著90趴以上。
喜歡的人可以先去看小說,再看電視版,至於電影版(搞不好很多人不知道這存在)我還沒看過不予評論。
 

undefined
電視劇版本肖奈是楊洋所飾演,我覺得他挺適合的,無論是古裝或時裝都有把小說裡肖奈的感覺帶出來。帥不?!有人會說不帥的嗎?但是拜託別把瀏海梳上去(再對比電影版,就覺得電影版肖奈完敗啊...)
不得不提楊洋的游泳戲,讓我超想要看酒小七的浪花一朵朵改編成影劇版(流口水ING)


貝微微則是鄭爽演的,但是她和原著裡女主的形象就有著很大的差別了,小說裡女主被形容成身材火辣臉孔艷麗。鄭爽漂亮艷麗有,但是那身材也太瘦了吧...突然覺得她拍戲好辛苦都沒有吃飯...但是越看到後面,越覺得她把女主詮釋得很好,但是記得要吃飯喔...不要那麼瘦會更漂亮。


其他的配角們尤其是男女主的舍友們,都好會演啊...不得不說製作單位選角厲害厲害(裡面我最喜歡舍友曉鈴的外型)。
看看這篇,是哪個造型師把張赫和白宇搞成那樣....劇外造型比劇裡造型好上不知道幾個檔次。
還有KO也太帥,電影版那個可不可以不要出來亂。

大概列出印象中電視劇與原著不太相同的地方,如果有記錯的歡迎告訴我修正。
電視劇中致一和真億兩家公司競爭新倩女的開發權,小說中致一已經在進行開發,沒有提到真億這家公司。
第19集 肖大神穿的是前一晚拿給微微換穿的襯衫,私人惡趣味認為這是沒洗過的,印象中這是小說裡沒有的橋段。
風騰科技封騰是作者另一本<杉杉來吃>的男主,在原著只出現在最後的番外,電視劇中有提到他的夫人也在玩同款線上遊戲,小說中番外她是躺屍專家。
電視劇中KO最先出現在學校食堂打菜,後來又在肖奈他們常去的大排檔當廚師,是因為當駭客駭了美人師兄的電腦才跟肖奈打賭被拐到公司上班,小說沒這麼詳細。他和美人師兄屬於有點小曖昧的階段,小說裡則是透露了兩人已經那個什麼什麼的了。誰能給我被刪掉的那個什麼什麼番外????

下一部要來看杉杉來了。

劇中除了楊洋唱的片尾曲外,我都很喜歡。純粹個人心得,請楊洋的迷不要戰我。

@這是官方宣傳放出的最早版本<一笑傾城>,由劇中男配們演唱,沒想到張赫意外的唱得挺好聽的。

@這是創作者原唱汪蘇瀧演唱的版本,唱腔比較蘇比較可愛,可以從歌詞感覺到是專為本劇量身訂做。

@插曲,想遇見一個人-曾咏熙。

@插曲,下一秒-張碧晨。

@插曲,有可能的夜晚-曾軼可,很適合深夜慢慢品味的歌。

@插曲,丹青客-HITA&小曲兒,這首可能比較少人分享。
下面是影劇版的,我自己聽喜歡這個純歌版

 

喜歡楊洋鄭爽CP的人,可以看看這部微電影-茉等花開。

 

照片及影片都是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微一笑很傾城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