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好像蠻常看人臉色的,昨天某位小姑連爆兩次讓我傻眼的話…
ㄧ早來可能米斯托M沒睡好,臉也蠻臭的…(當然我了解沒睡飽的痛苦,也不是說大家都得對我十分親善)

只是難道禮拜一非得BLUE嗎?
越是覺得悶,不就越得努力用陽光心情來面對?

當然有時候也覺得自己是招誰惹誰了?
明明沒接收到的訊息,別人卻會說是早就講過了,感覺不太優…
老爺說我太逆來順受,明明可以反彈的事情卻悶著頭去做…
只能說我當小姐的時候不該太直來直往,現在當媽媽後就得努力修煉…因為我不想讓小孩變的太古怪…
很多事情,換個角度想,吃虧就是占便宜、成全別人成就自己,這兩句話也沒有什麼不對…
商周這期介紹苗栗有個全人中學,不曉得有沒有幼幼班…
就算畢業後去開卡車,只要他過的快樂懂得自己要什麼,我想我掙扎過後還是會支持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