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像是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最累的中秋…
早上先跟老爺去河濱公園練車,老爺練車的時候我就在旁邊手縫林小弟指定的剪刀套,而林小弟負責監工。
然後我們一家三缺一口(林小妹中秋沒回來)就在三重迷路,都怪辜狗地圖說下重陽橋就是自強路~見鬼了明明就是集賢路。
到老爺店裡露臉一下後,還得趕著去碧華街初體驗,挑布挑的超開心,一點都不像在永樂市場迷路那種不好的FU,重點是價錢超便宜~漂亮的玫瑰花布一碼才80...(開心)
為了不想在德淑淑面前丟臉,總不能被認為未來的大姊興趣是遲到,把車停在家裡附近就匆匆的搭上小黃直奔內湖好市多。
大家也知道我在內湖好市多實在遇到太多鳥事(應該改名為內湖鳥事多XD),這次是打算今年度會員到期後就不再續約,最後的大採買。
沒想到內湖鳥事多的人多到爆,推車進場要排隊,停車場上樓要排隊,吃飯排隊,尿尿排隊,走路排隊…最快的居然是結帳。
不小心把老爺的中秋獎金花了一半,還好老爺不會上來看我的部落格,不然人妻糜爛的生活都被發現XD
感謝德淑淑賢伉儷幫忙載我們回家,還幫忙把東西搬上樓。
七點多林小弟還沒吃到晚餐就不支睡著,而我也可以偷閒用白天買的布做了個小貝殼零錢包。
老爺上班很辛苦,回到家抱一下小孩沒吃飯就早早睡了。
而我很累很累,睡覺前利用燒開水的時間煩惱了一下我的成績單,這個晚上睡的不太好。
口乎~人要休息的時候還是不要太動腦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