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六天了,麻吉真是混的很超過,直到今天為止,確定的行程表還沒有排出來。

不過倒是幫林小弟寫了兩張小卡片,把一個未滿三歲的小孩帶到國外去,爸爸媽媽講的話他都不見得可以理解多少了,更何況是到以廣東話及英文為主要語文的國家。

大意上內文如下︰

(中)如果我迷路並找不到我的父母,請把我送到最近的警察局,非常感謝您。我的名字是林小弟(LIN, XXXX-XXXX)我住在英皇娛樂酒店XXXX號房。

(英)I can't speak english. If I lose and can't find my parents. Please send me to the nearest police office. Thank you very much! My name is Lin,xxxx-xxxx, 3 years old, come from Taiwan. I live in "Grand Emperor Hotel"

 

是還想在英文版上加註上父母的護照姓名,不過目前卡片寫不下。希望這套東西派不上用場…(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