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證明,性慾總來自雄性荷爾蒙的作用。無怪乎惹禍的總是男人,管不住的鳥,有洞就六十分了;無怪乎,當兵三年,母豬也賽貂嬋;無怪乎,當成龍說:「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全天下男人竟百口莫辯!
旅美律師幸大智:「不能守身如玉,就要守口如瓶;不能守口如瓶,就只能守望相助了。」
                                           ~~邱祖胤.誰叫你們上過床
 

這是在寫信給中和市長那位可愛五歲小男孩的父親部落格裡看到的。格主看來是個文字工作者,觀點自有犀利的地方。
婚前我認為婚姻是愛情的結果,後來我發現另一半的愛可以自由轉移到其他地方。(轉移到小孩跟家庭上,看倌們您想到哪去了…)
一個人能付出的總有極限,當過了那個臨界點,你就會發現再也沒有可以給的。
但是越是愛就會越在乎,越在乎反而越容易去傷害到彼此。
惹禍的總是男人?這就見仁見智了。
在我們家,神經比我更大條的老爺常常讓我氣得半死,他卻還不知道我在氣啥。
長時間下來總是有哀怨的地方,要容忍還是爆發?
女人可以默默承受暗自委屈,也可以潑婦罵街大聲嚷嚷,當然也可以選輕聲細語好好溝通。

麻吉︰我們很久沒有約會了(嬌)
老爺︰每天都見面,幹麻要約會?(繼續目不轉睛看棒球)
麻吉︰…

對上神經大條的男人,你能要求什麼?
誰叫你們上過床?

 

 

 



點我看引用原文

◆文.邱祖胤

從小到大總是不明白自己的爸媽為何要吵得跟仇人一樣?之後又常看到一些夫妻檔、情侶檔,為小事胡吵就算了,眼神總是特別怨,用詞又特別毒。這讓我深信政治人物在和另一半吵架時,一定有做筆記!

 

 

 我相信,那種吵法,是因為上過床的關係。喲,你屁股有幾根毛我都知道呢!夠赤裸吧!

 假仙客定律一:只要上過床,世界絕對大變。

 斷背山上的兩人如果不做愛,也不過是一段惺惺相惜的純友誼,未來即便兩人再相遇、把酒言歡,敘的也不過是往日的革命情感,與山上追狼遇熊、與大自然搏鬥的鳥事,話題跟台灣男人愛談當兵往事一樣無聊。當然,這種故事是不會好看的,這種感情容易有共鳴,但很一般,雖然也可能很偉大,比如有人為你溫被驅蚊、吮瘡吸?、煮一頓可口的早餐,讓你在數十年後跟兒孫談起這段陳年舊事時,仍然熱淚盈眶。

 所以,你說上過床有什麼關係?

 姑不論兩造的技術有多高超,在一起的時刻有多銷魂蝕骨,問題是,你無法預測對方的底限是什麼、自已又可以不在乎到什麼程度?人們常常高估一個人的克制能力,卻低估兩個人的放縱能力。一旦跨出了那一步,再回頭已百年身,別問我下一步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

 我的同志朋友告訴我,同志之間的愛,不只是零與一的依戀關係,也不只是六和九的慰藉而已,在禮教世俗的異樣眼光底下躲躲藏藏,也還不是最可怕的壓力。最可怕的,還是在「愛」裡頭消磨,每愛一回,為伊消得人憔悴;雖然不帶感情、遊戲人間的人也大有人在,但總還是會豔羨別人成雙成對的……

 人們總是以為,這個社會不像以前了,已經開放多了,然而,一旦玩了某些古老遊戲,才恍然發現連自己都無法承受這些隨之而來的壓力啊!更別提身邊更親密的人的怨恨,以及一些不相干的人的閒言閒語。

 假仙客定律二:不要小看愛的後坐力,管你愛的是男是女,有了上過床的催化,你們的靈魂是會無止盡地燃燒,燒向未可知的領域,除非用非常手段,否則任誰也阻止不了。

 科學證明,性慾總來自雄性荷爾蒙的作用。無怪乎惹禍的總是男人,管不住的鳥,有洞就六十分了;無怪乎,當兵三年,母豬也賽貂嬋;無怪乎,當成龍說:「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全天下男人竟百口莫辯!

 我深信兩人之間絕對有真愛存在,也舉雙手讚成絕對要忠於自己的伴侶,不要劈腿。那你說,事情就這麼自然發生了,能怎麼辦?套一句旅美律師幸大智的話:「不能守身如玉,就要守口如瓶;不能守口如瓶,就只能守望相助了。」

 到底男人不該犯什麼錯?不忠誠、不擦嘴、說謊話;還是太忠誠、不知遮掩、說錯實話?想必聰明的男士們早有定見,聰明的女士們,也有辦法了。 

 當然,美麗的故事,總是呈現不完美的人生;偉大的作品,從不因道德而失色。所幸我們有電影可看,寄託銀幕或字裡行間,不必真槍實彈演一回,散場拭淚,一切歸零,日子還是得過。

 假仙客定律三:真的忍不住了,就看電影吧!

 男人是可以不犯錯的。(別考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