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蘇兒真的網站看到一篇文章,最近我都還蠻喜歡到他還有志志的部落格去逛逛的。
文中一位父親,在前妻的刻意隱瞞下用心教養了非親生子女12年,因為被隱瞞,所以視如己出無怨無悔。
12年後,前妻要求要帶回孩子跟所謂當初婚外情對象(也是孩子的生父)共同生活。
還揚言如果這位父親不答應,就要用法律手段來帶走孩子。
在這篇文章裡,我看到了一位父親對孩子的用心愛護。
雖然他也爭取過讓孩子留在身邊,為了孩子好最後還是決定讓他回到〝親生父母〞身邊。
交付孩子時,他送給孩子最後的禮物,是一本從出生到12歲每年過生日時的〝父子合照〞。
很讓人動容,雖然他可能也為了這場美麗的誤會而心情低落過。

麻吉是個很自私的人,還跟老爺說過如果有人帶小孩上門認爸爸,我會讓他們人間蒸發…
我不了解那位母親有怎樣的苦衷,必須把親生孩子以謊言的方式讓前夫扶養。
不明白為何在12年後,才理直氣壯的想要孩子與他們共同生活。
更不用講她的婚外情對象(姑且不論他們是否已修成正果),是怎樣沒擔當的過這12年。
在男孩的眼裡,他們會是怎樣的親生父母?
這男孩跟著親生父母真的會比較好嗎?
我想這位父親對孩子的情感與付出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本文引用自 ninthchords - 再見吧,我的男孩~一直到男孩十二歲那年,他才知道男孩不是他的骨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