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85-1.jpg

很快又是草莓的季節,今年在公司附近水果攤買了第一批的草莓,一籃五百忘記多重了,不過很大顆又漂亮。
既然是產季,自然得來做做當季的水果點心。
我一直很喜歡前晶華酒店義大利餐廳主廚朱利安諾所寫的一系列食譜書,尤其是他的"義大利甜點即興演出"。
這次就是用他這本書裡的食譜,把杏桃果凍換成我婆婆在大湖農莊買的有機草莓果醬。
怕太甜自己再用吉利丁跟水來做稀釋,成品我很滿意喔~因為是我第一次做派(塔)

IMG_9281.JPG

@有些草莓可能拿去拜拜的時候淋到雨,傷到的地方被我切掉,不過顏色還是這麼漂亮。

 IMG_9270-1.jpg

@看看最愛草莓的林小妹,她吃最多,派也很捧場的吃了大約1/3個。

IMG_9272-1.jpg

既然提到草苺,就講講園區寒冬送暖活動裡的免費指甲彩繪。
這是我第三年拿點卷去畫指甲了,今年不曉得哪來的勇氣,畫了一手的草莓要回家來騙小孩。
還好小孩還挺賞臉的XD   

IMG_927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