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88-1.jpg

11月的時候剛好是飛利浦週年慶,要去買其他東西東逛西逛加上跟店員哈拉,不小心又敗了一台新東西回家。
非常感謝我家老爺,雖然他希望我理智些,不過還是幫我把東西搬回家,他應該也了解我是為了大家的健康^^
據說是最近非常夯的氣炸鍋,號稱炸東西不用油,比一般的油炸物減少80%的油。
瞎咪啊~一聽到這句加上週年慶滿額禮,精打細算之後,就給他買下去了,結帳後足足等了20天東西才來。

@一開箱就是一本食譜+薯餅兌換卷。只要傳真過去,就宅配贈送的薯餅跟脆薯到指定地點,很方便。

IMG_9289-1.jpg

@再下一層居然又是一本食譜,跟說明書還有料理時可用的隔板。

IMG_9290-1.jpg

  IMG_9291-1.jpg

OPEN~OPEN,雖說是為了保護家電,不過廠商真的該想一下好好節省包材的方法。

IMG_9292-1.jpg

真面目現身,其實蠻大一台的。

IMG_9302-1.jpg

可以分成兩部分來看,主體跟炸鍋。

IMG_9293-1.jpg

跟保證書一起的食譜,有多國語言,前幾道大多是跟馬鈴薯有關的料理。

IMG_9297-1.jpg

代言人吳恩文示範的食譜,這本比較符合臺灣人的料理。
話說吳恩文算是我蠻喜歡的一個食譜作家,有本""大廚沒教的聰明料理-中華篇"很基礎也很好變化。

@清出個地方來放氣炸鍋,只好先把麵包機放到地上去了。這樣我還打算入手的桌上型攪拌器不曉得還有哪可以放(困擾)。

IMG_9303-1.jpg

@第一次就用肉排來測試,還沒抓到訣竅所以弄得太乾,也黏在網子上。
第二次就用錫箔紙抹點油效果好很多,右下角是右邊是第一次的成品左邊是有錫箔紙抹油的,看起來賣像就差很多。

IMG_9305-1.jpg

@下次自己沾粉的肉排或許得在網子上弄點由才不會黏成這樣,泡了兩次熱水才徹底清乾淨。

IMG_9307-1.jpg

@看看這肉汁…這是用錫箔紙那份。

IMG_9312-1.jpg

感謝GINA跟德淑淑(預祝他們結婚週年快樂!)這麼冷的天還去大賣場買了一堆炸物回來讓我實驗料理,重點是還把林小妹帶出門了…感恩喔~

@下午自己亂弄的杏胞菇跟梅粉地瓜。下面是GINA的愛心。

IMG_9313-1.jpg

真的很誇張,晚上我一共弄了鹹酥雞、雞塊、薯條、土魠魚塊、熱狗捲、牛排…
用這鍋完全沒放半滴油,吃出來的口感就跟用油炸的一樣,最好吃的是土魠魚塊,還差點引發一場家庭革命XD

IMG_9324-1.jpg

@這熱狗捲就用德式香腸+起酥片自己包,很好吃。

IMG_9326-1.jpg

@牛排不曉得是不是部位買得不對(GINA買牛肩排),還是技巧太高不適合剛入手的新人,弄了兩次還不盡理想。

IMG_9321-1.jpg 

今天晚上吃這麼好,還有人敢在FB上面說聖誕夜沒大餐,ㄑ~

很有趣的東西,難怪一堆人在網路上貼實驗文。
我買得算是很便宜的,園區現金價7180(跟某網路大團差不多),週年慶滿一萬送一台網拍也要四千多的刮鬍刀(我換到兩台),算一算如果刮鬍刀換現之後,這台等於不用錢。
重點是愛吃油炸物的人可以兼顧口慾與健康,當媽的也不用擔心油炸物吃太多對老公小孩健康不好。

唯一的缺點是機器很大聲,只比抽油煙機小聲一點而已。
而且插頭是有接地線的兩扁一圓,我得去找轉接頭來才能用。
至於很多人在說的油煙問題,我目前覺得還可以接受,再怎樣也不會比炸東西油煙還多吧。

感覺很神奇的東西,不過就算油脂少了80%…
還是多用新鮮調理的比較好,因為大賣場那些東西不用放油卻被我炸了一堆油出來,光想就可怕。


2012.3.21更新

再這邊忍不住要抱怨一下,氣炸鍋東西不錯用,但是贈送的贈品兌換單位(據說是飛利浦外包)服務態度卻很糟。

我在12月底就將內附的兌換卷傳真回兌換單位,上頭詳細載明了聯絡資料寄送地址及特別註明請他們安排假日送達。

一直到1月16號還沒收到東西,於是去電上頭兌換單位的電話確認。
接電話的小姐告訴我會在1/21送達(過年前的最後一個禮拜六),但是一直到2月中我都還沒有收到物品。
於是我再次去電,小姐幫我查詢之後,說是已經在1/10左右出貨,但是到貨的時候沒人在家也連絡不上收件人。
經過再次確認,才發現他們就算有登記假日送達卻完全忽視,再加上小姐又說"客人傳真過來的資料有時候會不清楚"
我有告訴她我並沒有要追究電話登記有誤的責任歸屬,但我並不認為最後一碼的1可以變成0,然後小姐的口氣還認為這都是客人的問題。
我不是好脾氣的人,但是我不會做無理的要求也只想解決事情。
小姐沒好氣的要我重新排隊等候,於是我又傻傻等了三個禮拜,東西還是沒來。

))))))最好是原本講好的三週內寄送贈品,然後讓我等了三個月還收不到(((((((

這下我直接打去總公司客服反應,總公司說會幫我查詢後給回覆。(後來也沒接到客服回覆的電話)
同時我口頭向我購買的店家抱怨,沒想到飛利浦生活館的先生才是真正有作為的人。
他很熱心的自己幫我打去兌換單位問,不過兌換單位一直無人接聽,又幫我打去總公司反應。

於是,終於有位沒表明身分的先生打來說會讓我在3/17收到東西。(難道這是神隱客服XD)

所以我上禮拜六終於收到了等了三個月的贈品。一包洋蔥圈跟一包薯條。
可是被兌換單位的無能及推託氣到,讓我對整體消費經驗大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