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麻吉跟老爺從泰國回來了。
這次動作很快的隔天馬上上傳了第一批照片,因為我很怕會一拖再拖就不曉得拖到哪時去了。(謎︰你的蘭卡威呢?)

@不免俗的來拍拍我們這次撘的飛機,四點多就開始睡不著的我(七點要到機場集合)這時精神可是好的很。

 

@這次的飛機餐。
我一直覺得長榮空廚的東西還不錯吃,順時鍾方向是黃金魚飯、副餐沙拉、豬肉麵、水果,沒想到往後的每餐幾乎都有鳳梨…

@泰國機場入境走廊。

@進泰國後的第一餐,綠山動物園的米粉湯自助餐,結果只有米粉湯好吃。
等我們想要續碗的時候同事告訴我們小雞腿沒了,害我後面好幾餐都想到加了小雞腿的米粉湯…囧

在入園餐廳的對面有一整排專賣給動物吃的蔬菜水果,當然要交關一下等等可以親自餵動物。
綜合蔬菜有玉米、小黃瓜、菜豆、芭蕉,七包一百可以餵得大家都很開心。

@來到動物園當然要多看些可愛動物,我們搭遊園車第一站停的梅花鹿。

 

@我們是站在橋上餵河馬,牠看遊客來就會自動張開大嘴,讓遊客練準頭。請大家記得溫柔一點,不然丟不準就直接k到河馬了。

@這隻河馬很貪心,滿嘴的黃瓜還等著人餵。

 

@超級小的小河馬,大概只到我的腰而已。

@這是貂嗎?

 

@看我站衛兵。

 

@大象大象,泰國超多大象的,連走在路上都會看到大象。
這隻超愛吃的,會一直湊過來找東西吃,而且會亂噴鼻水XD

 

@導遊說這隻叫小胖,不過大概牠太熱門了,所以感覺沒那麼餓。

 

@搭遊園車在路邊隨處可見的猴群,導遊說如果車開太慢牠們還會跳上車,後來導遊還從車頂趕了一隻下去,嚇死人了。

 

@動物天性秀,開場的是熱帶鳥類,就從表演座位的後方飛過去,很貼近觀眾的表演。

 

@從我們頭頂走過去的,這位置選的還真不錯。

 

@白老虎。 

@老虎要出場前還特別先把前面的柵欄關起來,一放出來就是三隻。

 

@這花在台灣沒看過,還剛好拍到一隻蚊子。

 

說實話這次泰國旅遊包的餐真的不怎麼樣,每餐都有的基本會員︰鳳梨/西瓜/木瓜…海鮮酸辣湯、涼拌青木瓜…等等。
反而讓我覺得路邊小吃還有便利商店裡的東西特別吸引我,所以我這次正餐幾乎都沒拍,路邊小吃跟便利商店東西倒拍不少。

@這是GINA目前唯一注意到的小熊維尼蛋糕。

    

@泰國小七賣的,一份59.-看起來很吸引人,但外面的奶油太膩了

 

@這也是小七買的榴槤餅是要買給外婆吃的。

 

@腰果酥,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太甜了(哈)

 

第一天就在歡樂狂吃小七零食中結束,今天第一次體驗了傳說中的泰式按摩,沒有像GINA說被折來折去的。而且剛進去還不習慣昏暗的環境,不過應該是大家都覺得很舒服吧,有人呼得很大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