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中午看了秘密花園第17集,晚上就很三八的問了老爺說︰如果互換靈魂是可能的,哪天我昏迷不曉得何時可以清醒,你會想要跟我互換靈魂嗎?

老爺︰這根本不符合邏輯。
麻吉︰就先假設互換靈魂在某些條件下是可以成立的,你會願意跟我換嗎?
老爺︰可是這還是很怪。
麻吉︰就說先不要想那個,你會想要跟我換嗎?換成你的靈魂困在我的身體裡面代替我昏迷。

今天自己想想還真是三八的問題,不過我是沒跟老爺說這是韓劇裡的情節啦~不然他直接繼續看他的迷蹤之國才不會鳥我哩~

老爺認真思考了很久(久到我以為他睡著了),最後回答了我一句︰醒著的人不見得會過得比較好。
他的意思我懂,假設是現在的我們陷入以上的情形,醒著的那個要擔心的事可不只是照顧孩子負擔家計而已。
雖然老爺不夠浪漫,但卻比實際年長的我還來得成熟穩重,也就是那種走入婚姻裡最可靠的個性。

其實秘密花園在倒數第二集裡,結局大致已經底定,最後一集演的不過是一堆的讓人恍然大悟的劇情。
前面19集有認真看秘密花園的人,最後一集一定會很佩服編劇的。(越來越覺得喜歡金編劇啦…市政廳也寫的很棒喔)
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韓劇,原本沒打算要追的人可別錯過了。
聽說秘密花園原本是要找張赫演的,雖然玄彬演的很棒,但我也蠻好奇張赫版的金洙元會是怎樣的。

據說SBS打算要以電影或舞台劇的方式拍攝續集,不過說實話我不看好,畢竟玄彬要去當兵啦~
秘密花園的好看,是要自己去看才有FU的喔^^


題外話,目前正在看同一個編劇監製的〝我的公主〞,網路上只有六集,我看有得等了。

 


羅琳給洙元的信

曾經是愛麗絲的你問過我,路該怎麼走?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即使告訴你:『只要一直走下去,你就會到達某個地方。』的我,也是有如迷途羔羊的傍惶不安。
面對愛情的不知所措,是我差一點錯失了我們的緣份。

謝謝你走向我,即使路途險惡也沒有放棄。但是現在,我要放棄你了。

看到天邊的那顆流星了嗎?

你,太美好。美好的有如童話,而美好的事物總是消失的很快。跟流星一樣。

還記得你曾經說過我不是灰姑娘,而是人魚公主的事嗎?

沒有一個女人會為註定失敗的愛情而努力,拒絕成為人魚公主,是我對自己的保護。
在沒有人保護我的13年裡,成為仙人掌是我保護自己的唯一出路。
但是你沒有被我虛張聲勢的硬刺嚇跑,是你太勇敢,還是在你面前的我太無措?

謝謝你這樣不顧一切的愛過我。

原來這世上魔幻真的存在,感謝所有讓我愛上你的一切。

我也曾經試著捍衛我們的愛情,但是如果我的存在,對你是一種傷害,
那麼希望上帝讓我永遠不要醒來。

讓我成為你的人魚公主。愛過,然後像泡沫一樣,安安靜靜的離開。

最後..................請不要記得我...................我愛你。


洙元給羅琳的信

這是我作為社會指導層所寫的最後一封信。
現在外面的狂風正在拼命地搖晃著樹枝,希望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窗外也是這樣的一幅風景。
以後,你會站在我現在站的地方看外面的風景,躺在我躺過的床上入睡,讀所有我讀過的書……
如果用這種方法能讓我們在一起的話,那我們就算是能像普通的戀人一樣幸福了……

 


 

洙元在車上對昏迷的羅琳說的話

你不要愛上任何傢伙,一輩子只能想念著我一個,就這麼獨自度過你的一生。
也別跟崔佑榮這傢伙太過親密,你跟他可是近親。
雖然這是我人生裡一個奇跡般的選擇,但這是社會指導層的選擇,希望你能尊重。
總是帥氣無比的吉羅琳,以後也一定要帥氣下去。我會非常想念你的……我愛你,我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