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591914.jpg 

禮拜六因為一則日本將一部日劇濃縮成九小時精華版重新播出的新聞,讓我上網找了這部日劇來看。
好久好久沒有看日劇了(還記得上一部是魚干女又怎樣),最近看的日本電影則同樣是大澤隆夫演出的〝大盜五右衛門〞(這部也超推)。
相較於綾瀨遙在魚干女又怎樣(日文原名為螢之光)裡的時裝扮相,我更喜歡她在這部古裝劇裡的模樣。
而大澤隆夫在大道五右衛門裡比較帥(流口水)XD

這部戲描述外科醫生南方仁因為一次意外從醫院樓梯上摔下來,卻回到江戶時代行醫的故事。
題材不是很新,但整體編導都算流暢,結局很明顯是在替續集伏筆。
我一直都認為那位被取出福馬林君(在腦部的胎兒狀腫瘤)的神秘病人就是南方仁自己。
說實話,我很期待仁跟笑的結合,但如果搞個笑在續集來到現代又有他人追求這種好像就有點太過哩XD

快點把續集拍完吧,麻吉我超想看的啦!
日本偶像劇場裡有詳細的卡司跟劇情介紹http://dorama.info/drama-3327.html
底下大家看過的筆記心得很精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