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都是到永樂買布的,有次上完機縫課到老爺店裡,老爺的同事橘子小姐說她們家附近的碧華街布超多又便宜。
那時候想說,還會有比永樂更便宜的地方?!
直到最近,拼布又再癢,愛買歸愛買,總不能把老爺給的生活費花光吧~
趁著這次中秋節三缺一,前一天規劃好了碧華街逛街路線。
由於時間有限,只安排了網路上大好評的幾個店家,再一一電話確認中秋節早上是否有營業。
原訂的三家中,三樺布業接電話的太太不太友善(是老闆娘嗎?正在忙吧?)
匯集很客氣的說明開門時間也說了不確定開到幾點…
後來因為在匯集挖寶挖得太開心差點趕不上GINA的鬼事多最後一買,所以也只買了這家。

以下是在匯集的戰利品,真是歐賣尬全部才590.-我總共帶回了最少10碼以上的布。

@漂亮的玫瑰花布,想要做些禮物送給婆婆跟媽媽還有阿姨們。一口氣買了三種顏色,其中米色帶最多。

玫瑰花布三色

 

@可愛的水果布以及打算拿來當內裡的花布。

邊條布及裡布

 

@皺到不行的蘇姑娘圖案布,太心急還沒燙就抓來拍照。中間是有畫痕的黑白花布,老闆娘說不足一碼又有畫痕(洗得掉)就算我20就好。最後是星條旗,不是我特愛的類型但因為都沒有類似的布就買來備用。

蘇姑娘+黑白花+星條旗

 

@蘇姑娘的圖案。

蘇姑娘花色

 

@林小弟自己選擇的飛機圖案布,這也買了兩碼。

林小弟選的飛機布

 

@最後結完帳要走的時候看見的布條,原本以為是給客人挑的樣品,結果是賣的很便宜的碎布,但是老闆娘送我啦。本來想找整碼的,但是趕時間又沒一眼喵到就先離開了。

匯集老闆娘送的超可愛布條

 

實在是敗家啊敗家,但是想在永樂買到這麼多布,恐怕沒有一兩千辦不到。
而且我發現,碧華街離我家比較近,以後我應該會轉移主要陣地了。
(謎︰你家用還是省著點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