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是亞藝的店員推薦的,麻吉也老早耳聞原著小說所引起的騷動。

整部片的風格讓我想到很久以前李奧納多曾經演過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只是這部片少了一點快節奏的味道,又比羅片多了一點迷幻的味道。(不曉得這樣的形容是否有人認同?)

滿分一樣是五個㊣
劇情︰㊣㊣㊣
特效︰㊣㊣㊣
演員︰㊣㊣㊣+半個㊣
娛樂性︰㊣㊣㊣㊣

====以下有雷====

果然很貼切,原著小說是在作者的夢境中得到啟發,所以充滿了夢幻奇想的味道。
對我而言是比哈利波特系列好看,但是我不相信世界上有好的吸血鬼^.*
但戲裡的美形吸血鬼們讓我想起另一部經典的〝夜訪吸血鬼〞裡面的俊男美女們比這部帥到爆燈指數還高。

整部片的色調像是調過一般的偏灰綠(或青?)

男主角照到陽光會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皮膚好像鑽石啊…跟著麻吉的話可能會被我拿去當成珠寶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