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NT吸乳器  

這是我ㄋㄟㄋㄟ之路的好朋友AVENT手動吸乳器,當初是在ㄋㄟ國爬文的時候認識它的。
原先我屬意的是美樂的單邊電動吸乳器,可是聽說用起來聲音比較大,我不太想宣告天下說我正在擠奶…
加上現在用的這款手動吸乳器頗受好評價格又平易近人,所以我就先買來用用看啦…畢竟第一胎,有點沒信心母奶之路走不走的順遂。

我買的這款是新款的,也就是有別於數年前愛的世界代言的舊款吸乳器。兩者的差別在於新款吸乳器在主體的部份是一體成型的,據說比舊款少了三個零件。
AVENT的手動吸乳器分好幾個系列,像這款是直接接奶瓶的〝ISIS新安怡〞,另外有加上轉換頭後可接調理杯的〝薇亞〞…
當初是考慮到奶瓶比較實用,所以選購了這款。奶瓶加上內附的專用上蓋後,就可以成為儲存瓶方便上班儲乳攜帶。

手拙如我老是學不會用手擠奶,不是流量不夠大就是把珍貴的ㄋㄟㄋㄟ弄出瓶外。所以目前來說我覺得吸乳器還是很好用,至少可以看到奶柱噴出是很有成就感的。
不過我覺得不是天然的方法還是多少會有缺點;像是如果ㄋㄟ頭已經有了傷口,那麼使用吸乳器的時候會讓傷口更不舒服;也會讓ㄋㄟ頭變大…〔這不曉得是只有我還是每個都會〕
裡頭材質較軟的配件〔好像是矽膠做的〕,用蒸氣鍋消毒容易彈性疲乏變形簡短使用壽命。所以現在我除非很懶,不然我都會將它放入熱水中消毒,其它的就丟進蒸氣鍋消毒。

價格方面,定價沒記錯好像差不多兩千元。可是我用了網路世界的好朋友—網路拍賣—來比價。
所以我買到的是一千一百多元不含運費,但是送了個125ml的原廠奶瓶。加上一些給我家船長的東西一起買,最後也是陰錯陽差坳到個免運費。

喝母乳的媽媽最怕寶貝有奶頭混淆的問題,當然每個寶貝的適應情形不太相同。但是我覺得AVENT的寬口徑奶瓶配合貝親的母乳實感奶嘴是個不錯的方法。母乳實感奶嘴讓船長喝ㄋㄟ的時候比較接近親餵時的吸吮,大口徑奶瓶的奶嘴形狀比較接近乳房形狀。我家船長用起來還不錯,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2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